BRAND STORY
品牌故事

產地鮮做 有溫度的冰淇淋

2016年夏天,我與妹妹從外地返鄉,以故鄉巷弄名—玉米三巷為品牌名,希望使用在地食材,做最道地的台灣味冰淇淋!
屏東是農業大縣,玉米三巷四周環繞著果園、牧場,把冰淇淋工坊設在原料產地,嚴選友善耕種新鮮水果與牧場當日鮮擠生乳,新鮮送至工坊製作冰淇淋,封存最初的鮮甜風味,致力要給人最純粹自然味的冰淇淋。

熱情屏東千百種水果掌握在我

熱情屏東 千百種水果掌握在我

熱帶氣候孕育出許多鮮甜多汁的水果,農業技術人才一樣在屏東深耕。從一開始我們傻傻地為了尋找最好的原料而在田野間追著鳳梨車,到許多農民主動拿來他們最得意的農產品試做冰淇淋,讓工坊做過數百種水果冰淇淋,累積許多經驗,我與妹妹認為要做出代表台灣的冰淇淋,並且成為專家,是因為「我們在產地打滾,不追求華麗的伎倆,只要求最扎實的功夫底子,才可稱為水果冰淇淋專家」。

慢活態度純粹快樂的製造者

慢活態度 純粹快樂的製造者

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!

農民與土地共生,不急於採收而是讓果實在樹上慢慢熟,等待最鮮甜的時刻每一顆挑選採收,這就是「在叢紅」的魅力,甜美滋味是催熟水果無法複製的。
工坊裡,製作冰淇淋的每一位,也有著「慢步調」,水果需要細心洗淨、分切、打汁,冰淇淋基底需要熬煮、冷卻、老化;每一個原料又有它自己的個性,製作時又需要順著原料特性更換工法。

但也因為不求快,只追求原本的樣子,才能夠製作出最原汁原味的冰淇淋。

快樂不需要調色或加料,保持純真,其實很簡單純粹!

在地化就是國際化用台灣味感動世界

在地化就是國際化 用台灣味感動世界

台灣水果世界聞名,走遍世界會知道台灣的水果非常高水準。讓工坊深信使用在地水果再加入私房秘方製作冰淇淋,有一天一定能夠用這味道驚艷全世界!目前,由美國開始做起,先用水果雪酪、藏心冰淇淋大福翻轉大家的味蕾,未來要用熱帶水果冰淇淋的熱情,感動更多人!

By 冰淇淋姊妹

媒體採訪與得獎

屏東十大好店

中華三菱百萬得獎勵青

屏東衛生局環境優良店家良等

感謝草地狀元拍攝

感謝屏東新聞、蘋果日報、客家電視台、大愛電視台、遠見雜誌、今周刊等媒體採訪。

鄧白氏企業認證證書、ESG證書。


屏東十大好店
草地狀元拍攝
HACCP中文證書
HACCP英文證書
ISO22000中文證書
ISO22000英文證書